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10-2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吕亚鑫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百花山秋游

金秋十月,景色宜人。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于2020年10月18日组织20余名教职工前往百花山开展秋游登山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院长高正礼参加本次秋游活动。

上午7点,学院老师在学校西北门集合,统一乘车前往百花山风景区。乘车途中教职工们兴趣盎然,大家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新入职教职工作自我介绍并表演节目,书记、院长还为大家献上改编的黄梅戏《天仙配》片段。

上午9:30抵达百花山风景区,开始进行登山活动。从百花山脚到山顶,老师们结伴而行,一路相互搀扶,欢声笑语,品评美景,其乐融融。

本次百花山秋游活动既锻炼身体,又增强教工之间的默契和凝聚力,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缓解压力,以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