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10-06 来源:教务处 作者:柴莹

学校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部署会

10月6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基层教学组织部署会,对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参会人员包括各学院教学院长与教学科老师。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景云主持。

会议强调,基层教学组织是学校正式建制的教师教学共同体,是学校承担本科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成长与发展、组织开展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含专业、课程、实验室建设等)、承担群体性教学活动、指导学生学习等的最基本教学组织。为强化基层教学组织的功能,更好地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课堂教学创新等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中的重要作用,学校制定了《北京交通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管理办法》。

会议详细解读了《北京交通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管理办法》文件精神,从基层教学组织设置类型和要求、设置程序、工作开展要求和组织保障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具体要求。此外,会议还研讨了杏坛育人计划与科教融合育人领军人才计划的相关内容。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目标与建设任务,为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中的重要推动作用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