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10-01 来源:詹天佑学院 作者:刘敏

詹天佑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学业座谈会

9月29日晚,詹天佑学院在东校区教室召开2020级新生学业座谈会。詹天佑学院副院长李清勇、教务中心老师及2020级新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李清勇介绍詹天佑学院的定位和本次会议目的。詹天佑学院作为学校实体化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试验区,培养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和未来技术领军人才。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通过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随后,各班同学代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同学们畅所欲言反馈情况,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涉及课程进度、教学方法、学业导师、班级管理、宿舍管理等方面。在座的老师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作现场解答。

李清勇表示,针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场同学也表示,面对新的大学生活,要尽快转变学习观念,学习不能单纯依靠老师的教,更需要学会自己去学,增强自主学习和自我管理的能力。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加深了感情,促进了沟通,对学生教学管理工作优化和提升起到促进作用。


(摄影:刘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