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10-05 来源:詹天佑学院 作者:刘敏

詹天佑学院召开数学类助教座谈会

10月4日晚,詹天佑学院数学类助教座谈会以简易晚餐会的形式在机械楼智慧教室召开。詹天佑学院副院长李清勇、教务中心老师以及本学期数学类助教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李清勇代表詹天佑学院对参加此次研讨会的助教表示欢迎,并感谢各位研究生助教积极参加、支持学院的教学和发展。随后,李清勇向各位助教详细介绍了詹天佑学院的培养模式,让助教们对詹天佑学院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李清勇围绕助教的工作理念、角色定位以及岗位要求,为大家作培训。他希望大家明确自身定位,遵守岗位要求,做好本职工作,积极配合任课教师的工作,建立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李清勇还向与会助教们介绍了学院对助教工作的支持措施,他表示,学院会全力配合助教工作,共同把助教工作做稳、做实、做出成效,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助教们积极讨论,也更深入地认识理解了自己的工作与职责,为助教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培训为所有的助教提供了一次见面的机会,气氛轻松热烈,加深了同学们对助教工作的认识,也让大家感受到工作的使命感和重要感,有助于詹天佑学院今后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

(摄影:刘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