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10-04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421763812140944969.jpg

9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力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张力首先传达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知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方案内容。他指出,认真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既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党委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学院干部师生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推动事业改革发展的内在需求。他强调,要把相关学习作为学院班子理论学习、师生党员教育、教职工学习教育、大学生思想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到全员全系统全覆盖,同时要积极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在课程思政、理论阐释、智库建设等方面学用结合、作出贡献。

随后,张力组织大家对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了文本学习,并对有关注意事项作重点说明。

为切实组织好相关学习,经管学院党委为学院班子成员、师生支部书记、系主任、科室中心负责人、民主党派人士等统一购买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理论书籍。会上还印发学校相关通知内容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修改对照文本。


(摄影:郑可欣)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