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09-29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举办党外人士赠书仪式暨国庆中秋慰问会

1601310667462496.jpg

9月2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思东612会议室举办党外人士赠书仪式暨国庆中秋慰问会,学院民主党派人士代表万里霜、刘似臣,无党派人士代表赵启兰、李雪梅、周绍妮等老师参加,院党委书记张力主持,院领导张秋生、裘晓东、崔永梅出席。

1601310692559563.jpg

张力在讲话中指出,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是学院党委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组织教职工包括党外人士开展理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他代表学院感谢党外人士对学院发展的积极贡献与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对学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切实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用,并预祝大家国庆快乐、中秋安康。

1601310720182437.jpg

到会院领导逐一为各位代表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两本理论图书,并为大家发放了精美的慰问礼品。与会人员还围绕学院建设、统战工作、民主党派管理运行等问题进行交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