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09-25 来源:校医院 作者:李德育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院工会举办“战疫故事”美篇征集活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医院全体职工团结一心,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激励医院全体职工在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院直属党支部、院工会举办了“战疫故事”美篇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大家采用视频、照片等图文并茂的形式创作作品。提交的作品中既有参与疫情防控的全院、科室、个人的“战疫故事”,也有感动中国和世界的抗疫大事记。经评选,记录我院医生参与首都机场转运一线工作的“抗疫超级丹”、记录医院职工抗疫身影的“亲爱的同事,辛劳的身影”、记录科室“战疫”工作生活缩影的“不平凡的2020”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举办既是对校医院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续航,助力校医院职工在校园疫情防控中继续发挥“健康守门人”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