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07-17 来源:宣传部 作者:岳成龙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7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思源楼712会议室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蓝晓霞主持。

蓝晓霞以“在讲好交大故事中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讲授党课。她强调,支部全体成员要在实际工作中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在联动合作中增强大局意识、合作意识。要从严从实要求,在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支部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分享了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战疫故事,交流了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和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内容的心得体会。

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孙文博同志为支部委员。

会上还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摄影:高默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