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07-13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吴成祥

上海纤科总裁李晚华做客机电学院创新创业“云讲座”

7月8日晚,机电学院举办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系列“云讲座”,邀请上海纤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李晚华做“智能制造 制造未来”云讲座。讲座由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鄂明成主持,通过腾讯课堂和雨课堂平台举行。

李晚华从企业需求的角度,详细介绍了智能时代人才驱动、制造产业发展趋势、智造人才能力践行和智造人才职业规划等内容。

在智能时代,制造业随着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对人才也提出了巨大的需求。李晚华提醒学生在大学期间夯实基础,结合应用,提升专业能力,以便胜任未来制造的需要。

智能工厂是智能制造实现的重要基础,而标准化、柔性化、数字化是实现智能工厂规划的基础。李晚华希望学生在大学期间高度重视专业的学习,为实现精益智造出谋划策。

李晚华针对当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建议大学生应该在大学期间抓住当下,调整心态,重视专业知识,主动学习工具,为未来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