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07-09 来源:校医院 作者:张锦莉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7月7日中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医院门诊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康俊主持会议。医院入党积极分子受邀列席此次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康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医院1名预备党员的情况。预备党员汇报了其在预备期内各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和其所在党小组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表现等情况,并同意其按期转正;党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宣读了对预备党员的综合考察意见;与会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经过现场计票,全票通过。党员大会决定,同意该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并提交上级党委审批。

随后,康俊作题为《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党课。她从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作超强部署、在战“疫”中体现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和能力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重点阐述了1月25日,中国农历新年第一天,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对加强疫情防控作出全面部署的讲话。她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特别是北京的疫情形势。她指出,疫情就是一面镜子,面对疫情,需要初心不变,使命在肩,坚持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继续艰苦奋斗,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和能力。

康俊向与会党员通报了《北京市慈善协会2019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基本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和《北京交通大学2019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基本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

会后,全院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党支部组织的“治理有我,健康强国”主题党日活动,还对医院门诊楼楼顶、楼周的杂草进行了清理,对院内花园进行了卫生整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