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06-19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线上开展系列活动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和北京市委组织部开展“‘七一’纪念活动”相关工作要求,6月1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线上开展系列活动。

支部书记王颖以“从疫情防控看我国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为题,为大家讲授微党课,结合疫情防控分享个人思考。她指出,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展现出中国速度、中国规模、中国效率;集中力量办大事,体现出鲜明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全面应对“大考”,则需要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支部成员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 我们该怎么办”主题展开讨论、深入交流。“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传谣不造谣,常态化防控也是接下来要面对的新情况”“要稳住阵脚,相信我们党中央强大的领导动员能力,这个前期在武汉、在全国都已经证实”“首先应该从自我做起,做好防控”“应该尽量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我抵抗力,少吃外卖,少参加聚集活动”“要转变工作观念和心态,克服和避免等待心理、观望态度,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不能老是等一等看一看” “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更好地借助信息化手段,同时加强多部门联动来开展工作,提高效率”……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在前期动员支部党员做好相关材料学习基础上,会议组织大家进行了“垃圾分类”网上答题活动,并就一些分类难点进行了探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