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06-04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培训

为提升党员党务工作能力,提高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6月3日晚,计算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培训,本次培训由学校党委组织部薛刚主讲,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培训。

薛刚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党支部五项工作原则、党支部八项基本任务、“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发展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党务基础工作,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员发展教育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授,并就大家在日常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内容注重理论和实际相结合,通过通俗易懂的案例描述、政策解读等方式,使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北京高校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政策有了更加准确深入的了解和学习,进一步提高了业务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

计算机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不断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把党员队伍打造成素质过硬、担当有为、作风扎实的基层引领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