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06-15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马汉

机电学院院班子直播带货,助力扶贫攻坚

6月8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机电学院院班子成员纷纷上阵,通过抖音平台开展宣传消费扶贫和带货直播活动,助力我校定点扶贫单位内蒙古科左后旗扶贫攻坚。

机电学院院长李建勇出席了直播带货活动,并通过品尝科左后旗红苹果,为农副产品代言。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盛通过抖音直播开展扶贫攻坚的意义,倡议学院教职工力所能及地选择科左后旗地区农副产品,打开滞销农产品的销路,从而切实解决疫情带来的农产品滞销问题,降低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郭盛为科左后旗几款水果、大米、小米、奶制品等农副产品直播带货。

机电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史红梅声情并茂地为科左后旗的面粉、牛排、葵花籽油、马头琴等特色产品直播带货,引来好评如潮。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主持直播活动,并介绍了使用教育系统消费扶贫平台“e帮扶”进行购货的流程。

本次直播半小时内累计观看人数超180余人,直播互动近百条,直播点赞量近4000条。

直播活动前,各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教工党员学懂弄通扶贫政策,进一步提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认识。

机电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助力扶贫攻坚的决策部署,面向全院教职工发出《关于通过“e帮扶”平台购买科左后旗特色农产品的倡议》,引导教职工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倡议和鼓励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开展献爱心行动,切实解决科左后旗地区因疫情带来的农产品滞销问题,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