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06-04 来源:校医院 作者:王宇光

交大成功申报北京药学会科研项目

北京药学会临床药学研究项目由医院药学专委会承办,2013年启动以来,为激发广大临床药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起到了积极作用。2019年,该项目首次将社区医疗机构药学服务纳入研究方案,进一步调动了基层药师的研究热情。

 

2020年临床药学研究项目方案”公布以来,北京交通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响应,药剂科药师王宇光提交了题名为《社区医院中成药不适宜联用目录的建立及真实世界验证》的项目申请书,并于2020529日进行了汇报。该课题中药、西药、中医、西医协同合作,着力解决基层医疗机构亟需解决的中成药联合应用适宜性问题。经过评审专家公平、严谨的评审,该项目从41家医院的课题中脱颖而出,中标基层(社区)医疗机构专项课题。

该项目的成功申报进一步调动了校医院药师的研究热情,通过该项目的研究也会对进一步对校医院合理用药水平起到积极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及辖区患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