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06-04 来源:校医院 作者:李德育

校医院工会举办“强健体魄 助力抗疫”健身活动

为丰富医院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舒缓工作压力,倡导全院职工关注运动、健康,在抗疫期间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医院工会利用6月1日-3日中午时间组织职工进行了“强健体魄 助力抗疫”健身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跳绳、踢毽子或沙包、转呼啦圈和运球跑。

为了让更多的职工安全地参加到活动中,健身活动每天中午限报名30人参加,大家可以在四项活动中任意选择两项自己擅长的运动完成。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借助“报名工具”小程序,三天总共收到了80余人的报名信息。

100个踢毽子或沙包、100下跳绳、30个呼啦圈、60个运球跑 ,活动强度虽然不大,大家却运动得火热,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快乐、轻松的笑容。

虽然疫情防控常态化,但运动也可常态化,快乐更可以常态化,希望校医院全体职工们不仅能在疫情中恪尽职守,更能在运动中强健体魄、愉悦身心,为服务全校师生和周边居民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图片:李德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