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04-09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

1586333578837992.jpg

2020年4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上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力主持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系列材料汇编,听取了张力、张秋生、文映春、崔永梅、华国伟、周耀东等同志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战略规划、国际认证等工作开展情况,组织中心组全体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将党中央、教育部、北京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各项部署落到实处,统筹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相关工作,确保本科、研究生在线教学安全平稳运行,全力做好就业指导和招生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院班子组织领导,改进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此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3月10日下午召开线上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展开集中学习研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