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01-15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马汉

机电学院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举行

1月14日晚,机电学院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在机械工程楼大会议室举行。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研究生辅导员张雯溥、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马汉与机电学院寒假留校的部分本科生、研究生进行座谈。

潘显钟代表学院对寒假留校学生表示问候,他提了三点叮嘱:一是利用寒假及时充电,希望留校同学在寒假长假期静心学习或开展科研,不断充实完善自己;二是时刻注意安全,警惕宿舍、交通、食品、活动场所等各类安全隐患,尤其做好宿舍防火工作;三是互帮互助,希望留校同学建立联系、彼此互相关照,同时注意劳逸结合。

马汉介绍了寒假期间学校相关活动的安排;张雯溥介绍了寒假安全注意事项,列举了出现的各类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时刻警惕财产、生命安全隐患,确保度过一个平稳而愉快的假期。

寒假不回家留校学生纷纷发言,说明了自己不回家的原因和寒假期间的学习、科研、撰写论文、实习工作等方面的计划。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给予的关怀表达十分感谢。

据统计,机电学院今年寒假不回家留校本科生、研究生20余名,学院建立了寒假留校不回家同学微信联络群,及时发布学校寒假的活动通知,关注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动态,并及时传递学校的关心关怀,让留校学生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与温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