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01-13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奋进 启航”迎新年文艺汇演

2020年1月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奋进 启航”迎新年文艺汇演在学活小剧场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职工出席并参演本次文艺汇演。

活动在学院教职工舞蹈团优美的舞姿中拉开序幕,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和敬涵作新年致辞。学院院长吴命利宣读表彰名单,并为2019年获得“电气支柱”的教师颁奖。

本次文艺汇演的合唱环节分为上下两部分,由学院的9个系所的教师代表饱含深情地演唱《东方红》、《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南泥湾》、《国家》、《我们走在大陆上》、《时代号子》、《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爱你中国》、《大中国》、《追寻》、《我和我的祖国》等12首红歌,期间穿插着“新入职教师见面会”、“鼠年送福”、“随机抽奖”等活动,将新年的祝福送至每一位老师的身旁。

本次文艺汇演通过首次采用现场投票方式,选出最佳效果奖、最佳人气奖、最佳风采奖,和敬涵为获奖系所颁奖。

最后,在全体院领导的带领下,在场教职工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电气工程学院“奋进 启航”迎新年文艺汇演也在歌唱声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