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01-13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组织2019年度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支部书记、委员轮训

2.jpg

1月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度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书记、委员轮训在思源东楼82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力主持会议,院领导张秋生、文映春、崔永梅、华国伟出席会议,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参加述职,教工支部委员旁听述职并参加轮训。

5.jpg 4.jpg

会上,各位支部书记对照“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中党支部应做到的“七个有力”,围绕推动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引导党员发挥作用、发展党员等工作现场述职,谈做法经验、讲问题不足、提改进思路。到会院领导分别对联系党支部的述职情况逐一点评、提出建议和希望。

1.jpg

近年来,经管学院党委精心布局、统筹推进,2018年完成赵晓军、宋光2名青年教师发展,实现近15年来学院教师党员发展零的突破。2019年又发展于国红、李文锐2名教师入党,实现教师党员发展不断线。作为特设环节,会议组织教师支部集中梳理、逐一筛查,初步提出近10名具备发展潜质的重点对象。

1.jpg

2019年11月,学院统筹完成全部8个教师支部换届,实现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全覆盖。作为年轻干部培养的重要举措,党委大胆选配了一大批有热情、有担当的青年教师担任支部委员,教师党支部支委平均年龄35岁。为了更加全面、准确地把握上级要求,更为规范、扎实地做好支部建设,会议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鲍炯同志为全体教工支部书记、支委作“规范开展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结合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关于党支部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就规范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规范填写《党支部工作手册》、规范进行党支部换届等支部工作实务进行了系统讲解。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