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01-13 来源:校医院 作者:李德育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8日下午,校医院2020年新春团拜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门诊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郑广天、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全院职工参加了大会。

郑广天肯定了校医院在医疗服务、公共卫生、健康管理、医德医风、无偿献血、红十字会、计划生育和公疗管理工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并表扬了校医院在2019年所取得的诸多成就。他希望全体职工能够不负韶华,为校医院的美好未来而努力拼搏。

院长孔令伟向全院职工报告了2019年主要工作并致新年辞。2019年校医院挑战多,机遇多,全体校医院人斗志昂扬,攻坚克难,取得了长足进步。一年来,全院职工团结协作,努力工作,携手挥别2019,迎接砥砺前进的2020。

会上对业绩突出的职工进行了表彰。颁发了2019年度考核优秀、医德医风爱心天使奖、医德医风综合考评优秀奖、信息报送先进奖、“三好一满意”优秀科室、教学科研先进个人、医院先进工会小组、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病例评选优秀奖等奖项。

颁奖环节间隙,各个科室轮番上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热烈喜庆的气氛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有动感与宣教并存的《健康活力洗手舞》,有动人温馨的歌曲《外婆的澎湖湾》《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明天会更好》,有时尚年轻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抖肩舞,有激情澎湃的诗朗诵《追求》,有搞笑诙谐的配音表演,也有精彩优美的个人独舞,院办财务所有老师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联唱,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大会还进行了两个特别环节。为感谢刘平川老师在工作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的奉献,校医院团队为刘平川老师制作了职业生涯回顾视频,并颁发了纪念奖杯和证书,场面温馨感人;过完春节就是农历鼠年,校医院为所有本命年的老师准备了特别的老鼠玩偶。

2019年是校医院“友爱助人”文化年,也是北京市“4+7”综合医疗改革的实施年。在校党政班子和主管校领导的领导下,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着力做好制度、文化和信息化建设,进一步优化安全的就医环境。加强医疗人才引进,尊重并发挥全体交大医院人的智慧劳动。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的医疗保障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基层党建和健康服务提质增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