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12-31 来源:院部采风 作者:张雯溥

机电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迎新年座谈会

12月27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迎新年座谈会。机电院长李建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盛代表学院班子和学院党委与20余名党外人士座谈,共话学院发展,共迎新年佳节。座谈会由郭盛主持。

李建勇对党外人士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他指出,机电学院党外教师和学者多,党外人士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具有重要意义。按照学校部署,本学期学院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切实解决问题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他表示,针对座谈会提出的问题要进行细致分析论证,合理吸收有益的建议并形成政策,并贯彻到立德树人和学院发展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坚守教育的初心使命。

郭盛从人才培养、科技研究、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合作交流、社会服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全面汇报了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的主要成效,并向党外人士通报了学院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他表示,党外人士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热忱欢迎党外人士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与会的党外人士教师围绕着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课程思政、学生培养以及学生心理状况和考风考纪等方面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对学院发展的展望。

机电学院党委重视与党外人士联系并听取意见。建立了学院每名党员领导联系几名党外人士的制度,通过座谈会、研讨会、征求意见会等方式,积极听取党外人士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