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12-27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

电信学院召开期末考试监考动员会

12月26日下午,电信学院在九教东102召开期末考试监考动员会。教务处王建峰、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晖、参加期末监考的老师和教学科老师共同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晓晖强调,期末考试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优良的考风是优良学风的基础,希望各位老师认真负责、规范监考。

接下来,教学科刘老师感谢参会教师主动承担期末监考任务,并从端正考风、考试时间、试卷管理、监考要求、作弊处理、录入成绩等几个方面对监考流程和监考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监考老师严格按照《监考工作要点》执行,顺利完成期末考试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教师认识到监考工作的重要性,熟悉了监考流程和特殊情况处理,对接下来期末统考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