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12-23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2019“IT精英”训练营结业仪式成功举办

12月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19“IT精英”训练营结业仪式在思西303教室举行。学院团委李兴华老师、贺征老师、罗姜老师以及训练营全体营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undefined

2019“IT精英”训练营于10月24日开启,分为四个阶段集中培训。第一阶段集中培训时间为10月24日-26日,内容为课堂讲授、专题报告和集体研讨,学生干部们坚定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同学全心全意服务的信念。第二阶段集中培训时间为11月10日,内容为户外素质拓展,在轻松愉悦的活动中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拓展了同学间的交流协作,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帮助同学们树立互帮互助的意识。第三阶段集中培训时间为11月16日-23日,内容为能力提升和技巧训练,学生干部们丰富了自身综合素质、提高了各项能力技巧。第四阶段集中培训时间为12月5日,内容为企业参观与交流学习,让计算机专业的同学们了解互联网公司的工作环境和业务模块,提高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的热情,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也做了很好的铺垫。

结业仪式以成果视频展示拉开帷幕,带领同学们回顾训练营培训的点点滴滴,从专题报告到素质拓展,从技能培训到企业参观,同学们从中获益匪浅。每个小组分组汇报学习心得,总结训练营期间的收获和成长,并对明年“IT精英”训练营的培训模式和培训内容提出建设性意见。

主持人宣布了本次“IT精英”训练营优秀学员的名单,李兴华、贺征和罗姜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李兴华作总结讲话,祝贺所有学生干部圆满完成培训顺利结业,对表现突出的学员进行表扬,同时指出了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能把从此次训练营中学到的技能应用于学生社团建设和未来发展规划之中,提高完善自我,锤炼优秀品格,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最后,同学们填写了对此次训练营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团委将会根据反馈的意见,从中吸取经验,进一步完善“IT精英”训练营的开展方式,确保活动效果。

计算机学院围绕新时期社会对人才的基本要求和大学生骨干应具备的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精心设计2019“IT精英”训练营培训日程,旨在为学院学生干部搭建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实践交流的平台,培养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过硬、综合能力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其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示范、引领、带动、辐射效应,不断增强学生干部的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使其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摄影:李兴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