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12-23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9年“心连心·温暖行”爱心包裹发放仪式

12月19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逸夫313教室举办2019年“心连心·温暖行”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敬祝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图尔贡老师,辅导员李兴华老师、罗姜老师及学院全体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代表彭鑫尧发言,他代表全体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对学院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通过分享自己的求学之路,他鼓励在场的所有同学,常怀感恩之心,永葆青春之志,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将知识化为力量,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王浩业讲话,王老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去祝福,鼓励同学们要克服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锤炼艰苦奋斗的品质,在逆境中自强不息;激励同学们能以勤勉好学、求实认真的学习态度为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undefined

图尔贡老师、王浩业老师和董敬祝老师依次为15名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包裹,将温暖传递到同学们的手中。在场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尤其对大一新生,每年学院都会举办“心连心·温暖行”阳光助学活动。从2001年至今,阳光助学活动已经坚持了19个年头,受助学生通过阳光助学活动增强自信、学会感恩,形成学院良好的助学传统。(摄影:李兴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