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12-15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0年征兵宣讲会

为响应国家征兵工作号召,积极落实学校征兵工作相关安排,做好计算机学院大学生征兵宣传教育工作。

12月14日,计算机学院举办2020年征兵宣讲会,学院李兴华老师、2017级退伍士兵牛兴炜以及有征兵入伍志愿的同学参与了本次征兵宣讲会。

undefined

计算机学院李兴华老师从我校在校生参军入伍基本情况、2020年大学生征兵主要政策、优抚安置政策、应征报名的流程和我校优秀退伍学生五个方面进行征兵政策宣讲,鼓励同学们参军入伍、走向军营、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同学们倍受鼓舞.

计算机学院2017级本科生、优秀退伍大学生牛兴炜同学从“兄弟情”、“战友情”、“领导情”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两年的军旅生涯,真实的情感、朴实的语言、拼搏的经历让同学们对军旅生活又有了新的认识。他总结军旅生活特殊又难忘,希望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名,应征入伍。

本次征兵宣讲会,使同学们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国家、学校的征兵工作政策,感受到军魂的魅力。计算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每年征兵期间坚持广泛动员、严格把关、多措并举,全力服务,为有意愿参军的学生提供全过程咨询帮助。

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借助年级大会、微信推送等多种方式,保证宣传全覆盖,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军,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做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