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12-18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的要求,12月16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思源楼7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党委督导员、校办副主任信心出席会议并进行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蓝晓霞主持。

信心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召开的效果,他评价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规格高、标准高,很到位、很规范,氛围好、收获大,并对支部更好召开本次会议给出建议。

蓝晓霞指出,本次的民主生活会大家都敞开心扉,做到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查找自身不足和差距,接受其他成员批评意见,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按照会议要求,支部成员依次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自我批评剖析深刻,批评他人意见中肯,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会上全体成员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切实保证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宣传部党支部高度重视,召开支委会对会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会议的流程、要求进行仔细研究,认真做好会前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谈心谈话、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