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12-18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保研经验分享会

11月24日晚,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逸夫楼307教室开展保研经验分享会。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旭宏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分享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旭宏首先介绍了一下做分享的同学,分别是保送复旦大学的黄春浦和保送本校的支部书记郭鑫玥。两位同学依次分享了自己在保研准备方面的宝贵经验。黄春浦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从报名阶段、沟通阶段和实习阶段分享了自己保研复旦大学的经历并给在场同学总结了宝贵经验;郭鑫玥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做大学职业规划的方法,对于未来不同的发展方向,要提前做好规划。想要保研最关键的因素是学习成绩,想要工作则需要提升自身的技术能力,想出国则需要提早准备英语,想要考研的同学则要好好学习专业课,让在场的所有同学受益匪浅。

参会同学在认真听取发言同学分享经验的同时,也针对自己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向发言同学进行请教。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发言同学结合自己的经历和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解答。通过本次活动,为党支部成员树立了学习典型和生活榜样,坚定了大家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从而带动党支部全体成员脚踏实地去学习,确保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有更加清晰的目标,直面生活中的挫折和挑战,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