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12-02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新生座谈会

11月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九教北307B召开2019级本科新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学院教学科樊崇艺老师、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兴华老师、罗姜老师出席座谈会并听取与会学生代表发言,12位2019级本科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同学们入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解决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帮助新生明确方向,做好规划。

座谈会上,各位班级代表从专业学习、课程设置、校园生活、未来发展等方面将汇总后的问题进行了反映,例如课程安排紧密、大学生活节奏较快、时间如何分配等问题,同时针对上述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与会老师与新生代表积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反馈。

王浩业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学院也会建立和完善广泛收集与迅速处理学生问题的日常工作机制,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努力营造学院良好的育人环境。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对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大学发展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学院也将通过多方途径把本次新生座谈会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梳理反馈给全体新生,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摄影:李兴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