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12-02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员发展材料规范性填写培训会

11月29日晚上,计算机学院在九教北111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党员材料培训会,全体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会。

undefined

培训会上,计算机学院团委李兴华老师首先总结了发展党员过程中存在过的材料问题,然后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各项材料的填写要求。通过PPT的形式,对发展党员阶段的每一步流程都进行针对性的说明,保证了发展党员过程中的规范性和科学性。

此次培训会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以及“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基本原则,通过对发展党员材料书写的系统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的党务工作水平,为规范党员发展、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摄影:李兴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