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11-27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机电学院

学校党建检查组到机电学院检查2019年党建工作

11月26日下午,学校党建检查组周兴友、张桂花、薛成海、刘萍、蒋龙一行到机电学院检查学院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盛做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总结汇报,党委副书记潘显钟、专职组织员以及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了汇报会和意见反馈会。

郭盛从落实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统战工作、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离退休工作、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心理健康与安全教育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师生制度和特色工作等11个方面对2019年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措施及成效进行了汇报。检查组一行就学院中心组学习情况、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记录情况、离退休工作情况、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提问。

随后,检查组一行查阅了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记录本、中心组学习记录本,查看了相关的过程资料,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检查组在意见反馈会上充分肯定了机电学院党政团结,学院党委坚强有力,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检查组认为机电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特色有:学院党委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始终以问题为导向,通过集中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着力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学生主题教育能有效结合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集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积极正面的反响效果;研究生党支部健全理论导师制度并普遍开展了党课宣讲活动。检查组还就毕业博士生党员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