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11-11 来源:校医院 作者:王宇光

交大中心在药学科普宣教决赛获奖

11月6日下午,我中心应邀参加2019第四届“发现最美的自己”社区科普宣教海淀区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宇光药师以“一个冠心病,为什么要吃好几种药”的科普宣教作品喜获决赛一等奖,韩冬芹药师的作品“安全用药之硝酸甘油片”也获得海淀区社区科普宣教竞赛优秀案例。

自从交大中心接到海淀区卫计委关于参加“2019年北京社区‘安全用药,从我做起’社区药师在您身边安全用药宣教比赛”海淀赛区的报名通知后,院领导高度重视,中心药师积极参与提交作品,中心经过初筛后,这两名药师作品获准上报资格,并通过平台上报海淀区卫计委。

一人健康是立身之本,人民健康是立国之基。《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将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列在了15个专项行动的首位。本次社区安全用药科普宣教活动是北京市社区处方点评工作组在市卫生健康委药械处的统一部署下,围绕社区常见病、慢性病规范诊疗和合理用药而开展的专项工作,是指导社区医疗机构提高处方质量,促进合理用药的有力抓手。随着基层药师专业能力的不断提升以及健康科普工作的规范开展,基层药学工作者必将为提高居民健康素养,促进百姓健康知识的普及做出突出贡献。交大中心的药师也将继续努力,为社区药学服务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