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11-04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

经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10月31日,经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学院班子成员参与会议做成果汇报发言,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贺代平、小组成员刘彪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力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就调研过程及成果进行汇报发言。在发言中,班子成员围绕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岗位实际发表了切身感悟与收获,对科研导师计划项目、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学生党支部政治把关和作用引领、本硕博一体化协同培养模式等项目的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为个人深化理论积累、了解基层工作实际、挖掘现存问题提供了良好契机。针对学院改革发展所进行的各项调研工作取得了实际成效,调研成果颇丰,这对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起到极大帮助。

根据班子成员的汇报情况,在交流探讨的基础上,会议选出了一批做法具体、目标明确的重点推荐报告,以此作为主题教育工作后阶段着力点,为班子成员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院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整改方案》进行了商讨,对教师立德树人职责的发挥和学生学涯规划的引导再次进行梳理讨论。一方面以问题为导向明晰整改措施,另一方面根据问题本质提出对方案的修改意见。

此次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各项调研成果汇报得到了督导组专家认可,通过交流与总结为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蓄力奠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