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11-04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工作手册培训会

11月1日晚上,计算机学院在九教北111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党支部工作手册培训会,全体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计算机学院团委李兴华老师首先强调了支部手册填写的重要性,并指出日前检查《党支部工作手册》存在的不足等问题。同时重点梳理总结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党支部情况概要、党支部工作记录的填写方法,并对党费收缴、党组织关系暂存和恢复、更新党员信息等事情进行相关说明。

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手册》的填写,夯实本科生党支部工作基础,推进各支部今后工作的规范化、系统化、专业化建设。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