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11-04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

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专家检查指导经管学院《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工作

近期,根据市委教育工委要求,经管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开展了软弱涣散党支部和后进党支部自查工作。在此基础上,10月30日,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副组长郑铁锤、联络员范书成两位专家通过抽查学院师生《党支部工作手册》的方式,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张力出席。

督导组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以不低于40%的比例共计抽取学院30个党支部进行检查。在对照党支部制度执行、“三会一课”开展、党员教育活动组织等方面规定,对《党支部工作手册》进行认真查阅后,郑铁锤代表督导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党委对于学校相关要求落实到位;各支部工作态度认真,记录仔细,对于活动的组织策划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同时,他对记录中存在的问题给予反馈,并就活动签到、群众工作开展、重点会议监督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中肯建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