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11-01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分党校第76期党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分党校第76期党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19年10月31日顺利结束。本次培训班学员共有148人,其中本科生79人,研究生69人。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分党校于9月25日给各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下发《关于举办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第76期党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本期培训班由计算机学院党委领导,计算机学院知行-特色理论学习研究会承办。学院特研会主要负责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前期准备、活动通知、组织管理、秩序维护等工作内容。参训学员共设7个学习小组,其中本科生5组,研究生2组,每个小组由党支部推荐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临时负责人,负责组内相关工作的统筹安排。

第76期党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要培训内容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内容为9月26日举行的开班仪式,对学员进行初步思想教育,介绍本期培训班主要内容和课程设置;第二部分内容是采用“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与考试系统”进行在线培训,形式为在线学习,学员需注册并登录“北京高校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与考试系统”进行自主学习,完成综合测试后需填写学习心得,方可进行考试授权,在线考试于10月24日和10月31日分两次进行。考试共有148人参加,考试通过人数为140人,考试通过率为94.59%;第三部分内容为校外社会实践,通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等地方,撰写一篇学习总结。

其中,积极认真参加各项培训内容,集中考试得分80分及以上,且学习总结报告获评为优秀的学员,最终成绩为“优秀”;积极认真参加各项培训内容,集中考试得分60分及以上,且完成学习总结报告的,最终成绩为“合格”;未能完成培训内容,集中考试得分不足60分(不含60分),或未完成学习总结报告的,最终成绩为“不合格”。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分党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课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实践能力,让他们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并能学以致用,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