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11-01 来源:校团委 作者:安志强

第二十二届金秋“团结杯”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30日中午,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第二十二届金秋“团结杯”拔河比赛决赛在逸夫篮球场成功举行。本次比赛旨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集体凝聚力建设,展现交大学子团结、奋斗的团队精神。校团委书记秦思阳、副书记安志强和入围四强学院的党委、团委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金秋“团结杯”拔河比赛在9月上旬正式启动,面向2018级、2019级在校本科生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经过学院初赛,各学院选拔出一支由12男4女组成的班级代表队代表学院进入复赛。在10月19日的复赛中,有4支队伍从12支学院代表队里脱颖而出,进入到最终决赛。这四支队伍分别来自于土建学院1801班、电气学院1812班、理学院纳米1801班、法学院1804班和1904班联队。

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法学院获得冠军,电气学院获得亚军,理学院获得季军,土建学院获得第四名。校学生会通过对学院组织、宣传情况的综合考评,评选由运输学院和土建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拔河比赛的举行,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坚韧品格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在比赛胜负难分的时刻,参赛队员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的力量,展现出了交大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