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10-30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马汉

重温伟大历程,铭记辉煌成就 ——机电学院组织本科生党员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年10月,机电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组织全体本科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大型成就展于9月23日正式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此次展览按照时间序列展开,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以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种实物述说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的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果,描绘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鲜活画面。展出的最新型复兴号高铁模型是中国的名片之一,快速发展的高铁的背后也有无数交大人,无数机电学子们的艰苦奋斗。

通过这次参观,同学们深刻了解了祖国发展70年的巨变,增强了爱国情怀。看着老一辈劳动者们的辛勤成果,大家心里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新时代的中国,当代大学生更应该肩负起责任与使命,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的机遇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