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10-28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作者:

计算机学院举行第76期党课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10月26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第76期党课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九教东102教室举行。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团委书记原晓敏老师、团委李兴华老师、童雪老师、罗姜老师出席本次仪式。各研究生、本科生共73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李兴华上台讲解了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培训形式和内容,并对本次学员数量和往期培训班学员的通过率做了介绍。同时李老师也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知识水平,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杨金龙同学上台发言。他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决心以及对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渴望。

王浩业为同学们作开班动员。他指出,通过此次党课专题学习,可以系统学习党的路线和方针,进一步了解新时代党的新征程与新目标,深刻领略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他希望本期党课的学员:一要重视学习机会,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二要端正学习态度,立足学习本分,严格要求自己;三要优化学习成果,坚定政治立场,发挥模范作用。

本次培训班共6讲课程,涉及党的理论知识、组织纪律和对党员的要求等多方面内容,通过开班仪式,提高了学员们对党课的认识,摆正了学员们的学习态度,为第76期党课培训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