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10-23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宣传部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爱国影片《决胜时刻》

根据宣传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对新中国建立以及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历程的认识和感悟,10月18日中午,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决胜时刻》。

《决胜时刻》是一部充满史诗情怀的电影,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于北京香山双清别墅运筹帷幄,克服重重苦难,召开新政协会议,建立新中国的故事。

《决胜时刻》勉励支部党员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坚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从而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增强自身政治意识,坚固理想信念,与党同心的情感更加深厚,听党指挥的行动更加有力。同时,党员们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认识到,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诠释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