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10-21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

电信学院机关党支部和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研究所党支部联合赴香山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的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7日下午,电信学院机关党支部和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研究所党支部联合赴香山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的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近3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首先,同志们满怀崇敬之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双清别墅和来青轩等香山革命旧址, 瞻仰了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的办公居住地,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接下来,刘颖副院长和孙文博副书记给大家讲党课。刘院长就《党章》对党员同志和党员干部的要求,讲授了如何履行党员八项义务和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六项要求;孙书记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结合学院“三全育人”的开展情况,就教师如何担起立德树人的职责和使命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与会教师结合教育部刚刚下发的《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开展了立德树人的大讨论,表示一定落实“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的总要求,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以“无我”和“赶考”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