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10-18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兴华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工作会议

为了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加强党员的日常管理,计算机学院于10月16日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工作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团委全体老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全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李兴华老师主持。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书记胡小波首先介绍了各本科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构成、党员数量和各年级党员比例等情况,对党支部的常项工作进行简要说明,并下发了相关党员发展流程工作文件材料。

五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目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进展和成果,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王浩业副书记针对各支部目前党员发展流程规范性和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点评,同时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是理论学习要深入,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严格要求自己,做有情怀、有担当、有责任的共产党员;第二是支部要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同志要提高党员意识,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各党支部能够制定详细的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完善各类工作制度,确保党支部工作有序开展。第三是增强支部活动影响力,各支部要带领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参加相关主题活动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将支部活动策划好、执行好、宣传好,使党建工作充满生机和活力。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不断创新形式提升学生党员的整体素质。通过此次工作会议,各党支部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为未来支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