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9-21 来源:校医院 作者:庄润涛

2019年北京交通大学校医院“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总结

2019年9月20日是全国第31个爱牙日,校医院口腔科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刷牙漱口用牙线,洁牙护龈促健康”为副主题,于门诊楼举办爱牙日宣传系列活动。这已是校医院第十三次举办该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免费口腔检查、义诊咨询及讲座三部分组成。

在长达数周的前期准备工作后,9月20日下午2时,口腔健康咨询活动正式开始。前来咨询的患者和师生群众络绎不绝,口腔科医护人员细心检查并耐心回答咨询者提出的各种口腔问题。咨询活动共持续两个多小时,现场反响热烈,宣传效果良好。

下午3时,由口腔科刘雅美主治医师主讲“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主题口腔科普讲座开始,讲座对象为学校师生和社区群众。刘大夫为此次讲座进行了精心准备,科主任庄润涛也提出了改进意见。下午4时讲座结束后,讲座效果得到了听众们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听众们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经常举办这样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受益。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