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9-23 来源:校医院 作者:张锦莉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9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门诊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北京交通大学主题教育第七督导组组长路加栓出席会议并讲话,督导组成员郭锴、胡祥萍莅临会议。动员部署会由校医院院长孔令伟主持,校医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医院分管校领导郑广天校长助理莅临会议。

首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康俊向大家传达了9月16日校党委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接着她从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和医院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取得扎实效果三个方面对做好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对校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点任务工作计划进行了解析,要求全院党员把思想统一到中央、教育部党组和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提出要振奋精神、全心投入、严守纪律、积极努力,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实现目标要求,取得预期效果,用守初心和担使命汇聚起推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磅礴力量,做好师生和群众健康守门人。

路加栓介绍了督导组的六项职责任务,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句话”目标;三是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是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动员部署会后,孔令伟给全体党员主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医院班子、全院党员提出了高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好党支部、党员主体责任,把握重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确保用实实在在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努力提高师生和居民的健康获得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