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9-23 来源:校医院 作者:张锦莉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赴世园会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工作计划,在国庆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9月21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世园会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医院民主党派职工等一同参加活动。校医院分管校领导郑广天校长助理参加活动。

在赴世园会的大巴车上,大家挥舞国旗,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浓浓的爱国情怀。到达世园会后,大家用心参观“一山、一湖、一阁、一镇、四馆、一心”的特色景致,加深了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建设美丽中国理念的认识。在中国馆前,大家再次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嘹亮,留下难忘的记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教育引导全院党员牢记和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发党员、职工爱国情怀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世园会是建设绿色中国、美丽中国的生动实践,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的生动载体。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好党支部、党员主体责任,确保用实实在在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努力提升师生和居民健康水平,做好师生和群众健康的守门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