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9-23 来源:远程学院 作者:

远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20日上午,远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吴萱作了动员部署,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路加栓、副组长刘文英、组员马泰、兰坤和联络员杨渊等5位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工作,副组长刘文英同志代表督导组发表了讲话。

吴萱书记介绍了本次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对学院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职责,结合支部实际,创造性抓好各环节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支委要带头参加学习和各项活动,示范带动广大党员的学习教育。三是要注重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深读精读,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将理论武装更好地转化为履行岗位职责、推动学院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四是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认真查找短板弱项,剖析原因症结,推进整改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用守初心和担使命汇聚起推进学院转型发展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刘文英副组长对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介绍了督导组的六项职责任务,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二是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是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远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