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9-23 来源:工作部 作者:刘佳

后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9月20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集团总经理翟儒作动员部署,北京交通大学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蒋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督导组副组长宁望和,组成员刘宾生、张蕾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郝志如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党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翟儒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对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第一,深入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第二,明确主题教育目标,结合后勤集团工作实际,创新载体,积极推进,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此为契机切实提升后勤服务品质和保障能力;第三,坚持以上率下,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班子要先学先改、即知即改,示范带动全体干部、党员的学习教育;第四,各党支部要把抓好主题教育成效与提升后勤服务水平相结合,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做到贯穿结合。

蒋大明做重要讲话。他介绍了督导组的六项职责,并就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句话”目标;三是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是要严格履行主体职责,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郝志如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集团各支部要坚持从严、从实、从快原则落实大会要求,支部书记要履行职责、加强统筹,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号召,自觉地将主题教育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结合起来,与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保障能力结合起来,不断激发昂扬斗志,奋发进取,形成助推“双一流学校”建设的强大动力,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