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9-17 来源:校医院 作者:赵佳

护理部“三好一满意”活动系列报道二:留置胃管、鼻饲技术

2019年9月16日,护理部在北京交通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楼三层会议室举办了“三好一满意”岗位练兵第二次活动,赵佳和王雪燕两位护师为全体社区护理人员讲解、示范留置胃管、鼻饲技术。

此次活动以医联体核心单位——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编写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理制度规范手册》为标准,在中心和护理部统一安排和部署下组织的科室全员人员的学习与培训。两位护师对胃管置入技术规范和鼻饲技术规范及操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操作示教。参与人员认真听取讲座,交流学习体会,及时提问并进行讨论,对照《规范手册》统一标准。

护理部期望通过一系列的学习交流活动让每个人熟练掌握各项社区及临床护理操作规范及技能,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及社区患者,真正做到“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达到“三好一满意”的目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