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8-30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姜彦竹

电信学院党委举办系(所)级干部培训

为进一步开阔学院系(所)级干部的视野,促进基层党组织、行政组织作用发挥,提升系(所)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了解信息化高新技术发展前沿, 08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晖、院长唐涛带领学院系级干部40余人赴华为北京会展中心、中关村软件园开展系级干部培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所)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听取公司情况介绍,了解华为的发展历程, 观看了华为公司在 “5G”相关技术、“云平台”技术及相关产品、通信设备及各类互联网应用系统等前沿技术展示,并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

本次参观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华为浓厚的企业文化与深厚的技术底蕴,深刻体会科技创新给百姓生活和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理解和认识。

之后来到中关村软件园,在软件园领导的介绍和带领下,了解到中关村从海淀区电子一条街起步,到第一个国家级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第一个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第一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始终以敢为人先的勇气,矢志不渝地走出了一条中关村创新之路。重点参观了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感受了北京高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氛围。

下午在软件园召开了研讨会,一方面畅谈了上午学习的体会,另一方面讨论了学院的管理结构,从管理架构如何优化设置、管理队伍如何发挥作用、党政如何协同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现场气氛热烈,钟章队教授就学院长远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中肯建议意见。其他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发言踊跃。

唐涛要求系(所)负责人要认真领会培训精神,结合各研究所的特点,积极主动思考如何推进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切实担负起研究所主体责任,为投身学院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杨晓晖强调,领导班子和系所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管理意识、团结意识,将进一步推动形成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推进学院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