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7-11 来源:保卫处 作者:李京

学校召开安保工作总结动员大会

为表彰先进,振奋精神,做好国庆安保工作,确保学校有关活动顺利实施,7月10日上午9:30,学校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安保工作总结动员大会。校长助理吴强出席活动。保卫处处长丁鹏玉、副处长刘英武,北京市公安局驻校民警邢远,大钟寺派出所民警罗廷海,千翔保安公司总经理关力滔,金蓝盾保安公司经理冯明德,保卫处全体七级以上职员和全体保安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方宇鹏主持。

吴强对国庆安保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公安机关、保安公司对学校安保工作的支持,对获得表彰的同志致以热烈的祝贺,对保卫处全体职工和全体保安员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学校对上半年的安保工作是充分肯定的,下一阶段即将进入国庆安保周期,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国庆安保工作中。他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国庆安保工作;二是明确任务职责,确保不出现意外事件;三是加强督查考核,实现安保闭环管理;四是加强科技创安工作,充分发挥技防作用。

2019年是安保大年,安保任务重,工作强度高,近期在八起突发事件中21名保安员表现优异,事迹突出。刘英武宣读了关于对周占先等21名保安队员进行表彰的决定。吴强、丁鹏玉、邢远、罗廷海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发表彰证书。

丁鹏玉对上半年安保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9年敏感时间节点多,大事多,急事多,在上半年的安保工作中保卫处全体职工和全体保安员一起努力拼搏,确保了校园整体安全,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同时他也对安保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责任感,增强服务意识;二是提升执行力和纪律性,提升服务能力;三是要求保卫处全体职工和保安员提升消防意识。

安全无小事,国庆安保工作即将正式启动,保卫处将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保工作,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会后,方宇鹏为全体保安员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摄影:李京)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