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7-10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刘杜娟

工银瑞信党委第十四党支部与北交大经管学院研究生联合支部红色“1+1”共建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力, 7月5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联合支部与工银瑞信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并成功签订共建协议。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处长刘霄,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团委书记、第十四党支部书记蒋进,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力、党委副书记文映春出席活动。

1562546388712245.jpg

刘霄在会上讲到广大党员应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做好党的基层建设工作。学校和企业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是探索校企党建联建的一次有效尝试,希望双方能将优秀的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分享,开拓多方位的实践和交流平台,建立多方位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将党建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1562546232362137.jpg

张力在会上致辞,他介绍了北交大经管学院的百年历史积淀和发展优势,并谈到了经管学院与工银瑞信的发展渊源,他讲到启动2019年红色“1+1”党建活动是实现双方优势共享,共同促进党建工作开展的起点,并对双方的共建活动表达了充分的支持和美好的祝愿。

1562546288680761.jpg

蒋进书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经营现状,并诚邀各位师生到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实现双方深入合作。

1562546309956125.jpg

经管学院研究生联合支部书记代表刘承忍发言,他表达了希望双方能通过支部共建,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提升研究生党员实践能力的发展愿望和期待。

1562546577559406.jpg

会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联合支部代表刘承忍与工银瑞信党委第十四党支部书记蒋进共同签订了红色“1+1”共建协议。

1562546438905105.jpg

随后,学院邀请工银瑞信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党员同志参观了北京交通大学校史馆,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为进一步拓展共建方向,增进共建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工银瑞信营销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北京分公司,经管学院党委、 团委、 研究生德育办、就业办、 校友办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双方支部党委共50余人参加活动。

1562546496712178.jpg

本次红色“1+1”共建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为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联合支部与工银瑞信党委第十四党支部今后的校企党建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促进了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和业务领域的深入合作和互利共赢,以党建工作推动了校企共同发展。活动既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纵深推进“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的进一步解读,更又是积极探索校企党建联建育人模式的一个新方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